may姐有請之哈哈哈

may姐有請之哈哈哈

 

May姐於TVB在位時其地位可與今天的樂易玲相提並論,並一手發掘了黃日華、梁朝偉、苗僑偉、郭富城、鄭裕玲、周潤發、張曼玉、吳鎮宇、周星馳、吳君如、羅嘉良、劉青雲、劉嘉玲、鍾楚紅、溫兆倫、黎明、鄭伊健等大批華人明星。

馮美基除是人所皆知的影視圈女強人外,更是香港著名的食評人、廚師。2011年替TVB主持飲食節目《May姐有請》,因其在娛圈的龐大網絡,節目嘉賓陣容頗為鼎盛。

馮美基是歌手梁詠琪的大伯娘。

May姐在節目中,常常發出其特色的煩膠笑聲,頗為網民所討厭;而且節目中藝員不停重覆的叫「May姐」,有擦鞋之嫌,令人十分厭煩。有網民更發出「哈哈哈」帖子以作洗版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