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a r露點

Ana r露點

Ana R.走秀小心翼翼 難逃厄運臺下走光露點

前,某品牌在深圳舉行最新配飾系列時裝秀及派對,邀請官恩娜與內地歌手楊坤及模特兒於娜擔任司儀,Ana R.擔任模特兒穿上開洞連衣裙走秀,同場還有、周麗淇及等,場面熱鬧。

  演出中已有模特兒春光乍泄,而身穿胸前開洞連衣裙的Ana R.雖在臺上力保不失,但她在完場後接受訪問時,也難逃走光厄運,沒有貼上乳貼的她,疑因胸前的膠紙松脫而露點。懵然不知的Ana一向甚為精明,她表示曾經到過深圳,並大贊當地的腳底按摩又便宜又好,問她是不是不怕不衛生時,她表示會小心選擇,只會去朋友介紹的按摩店。

  至於官恩娜則與父母一同出席,她說:『這次是他們第一次看我工作,媽咪很緊張,如果她見到我拍戲更害怕,所以我不同他們一齊住,免得讓他們知道我的生活這麼顛倒。』

  陳浩民對於與傅明憲傳緋聞,他指雙方相識十多年,經常相約吃飯,二人沒有發展可能,至於入圍艾美獎,他表示對她有信心。

Ana r露點  與Jessica C.一齊出席首映會,佢穿著黑色半透喱士上衣,好性感。點知半透喱士不斷下滑,由於佢真空上陣,最後當眾露點。Ana r 露點了但仍不自知,還笑的超開心。但佢係鬼妹仔,這些東西她不太在意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