獸蹄靴

獸蹄靴

完全無鞋跟的《獸蹄靴》穿上它請小心自己的步伐

過去卡卡出現過不少奇特設計的高跟鞋,大家也有個「不符合人體工學」的共通點←是說高跟鞋這東西本來就很不合人體工學(怨)但這樣一雙沒鞋跟的厚底靴,我也很想知道如果摔倒會怎樣(嗯?)而它特別的點還不只鞋根,其實是在整個鞋頭的設計,以「獨角獸」為主題的靴子,不但鞋頭作成獨角獸的蹄,而且穿上它走路時的樣子,還真的有點像馬...喔不!是獨角獸一樣喔~

藝術家Oonacat設計製作出這雙獨角獸靴在賣什麼都不奇怪的Etsy網站上販售。完全客製化的獸蹄靴,從尺寸到素材都能夠挑選,只要你也是獸蹄的愛好者。

但讓人好奇的是,為了追求真實感而不做鞋跟的設計,穿起來難道沒有危險性嗎?Oonacat很帥氣的說,就算穿上這雙鞋跌倒她也不會負任何責任,所以~只好請買回去的人小心點囉!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