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官人奶盛宴

高官人奶盛宴


近日,新華社對外新聞編輯部記者周方通過新浪博客、博聯社等網站,發布博文,實名舉報一位中央宣傳部正部級官員以人奶為菜。此後,搜狐發文指責“周方披著'組織'的外衣”造謠,並稱其已被吊銷執照。周方隨即以微薄、博客同時發文反擊,“人奶”大戰在網絡火熱展開。

7月22日,搜狐新聞發文指出,周方乃新華社值夜班的英文編輯,平時不參與新聞報導,沒有獲得內幕消息的機會。搜狐稱周方的舉報為“披著'組織'外衣的謠言”,並表示周方現已被吊銷執照。

此後,周方通過微薄、博客多種渠道發文反擊搜狐指控。

在《關於搜狐網“闢謠貼”的聲明》中,周方警告,“請搜狐網立即刪除這條不實報導”“否則將依法起訴搜狐網法人代表誹謗罪並提出相應民事賠償”。

周方否認新華社對外部有“夜班編輯”的職位,並表示新華社乃中共喉舌,周方長期參與中央級重大報導,獲取“部級幹部”的“內幕消息”還需要什麼特殊渠道嗎?

周方並連續發微薄,稱“搜狐傻乎乎地給人當槍使。”

“此地無銀三百兩。我還沒點名人家都能“闢謠”。真佩服啊。等我點了名你們是不是全體辭職呢?”

“請那位官員自己去中紀委報到。提示一下,他的上海情婦已經出境了。”

“'吃奶官'自己跳出來利用搜狐反擊。搜狐傻乎乎地給人當槍使。也不動動大腦其他媒體為何不轉搜狐呢?所有人都在拋棄這傢伙,搜狐卻死活不明白。我的同事見了我跟過節似地打招呼。人人都知道這廝死定了。其實“吃人奶”只是他的小丑行罷了。否則中紀委不會連續兩年都在請他喝茶。”

事件引起民眾關注,眾多網民表示支持周方,認為其舉報屬實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