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糕性格

雪糕性格


「You are what you eat」(食物是你的寫照)也許並非信口開河。源於美國加州的著名連鎖雪糕專賣店Baskin-Robbins在明天(21日)美國「全國雪糕日」來臨之際,發表該公司委託嗅覺和味覺治療研究基金的赫希博士(Alan Hirsh)做的研究,顯示雪糕口味能反映性格——愛吃雲呢嗱的人傾向衝動和理想主義;愛朱古力者較戲劇性和愛打情罵俏等。

美雪糕店委託研究


1984年,愛吃甜食的美國列根總統認為雪糕有營養又能帶來歡樂,將每年7月定為全國雪糕月,該月第3個星期天則為全國雪糕日。


部份雪糕口味與個性


巧克力──活潑、有魅力、嬌俏、易受騙

香草──完美主義者、衝動、耳仔軟
草莓──包容、愛奉獻、內向
薄荷巧克力碎──節儉、謹慎、好辯論
石板街(Rocky Road)──進取、可愛、擅于聆聽
巧克力曲奇──有野心、具競爭心、富視野
巧克力碎──大方、能幹、決意爭勝
彩虹雪芭──分析力強、果斷、悲觀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