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婭公主張恒

塞婭公主張恒

塞婭公主張恒曬女兒近照 「星二代」們搶鏡拼人氣


新年伊始,明星爸媽大多尚未開工。從王菲長女竇靖童開始,「星二代」們紛紛跑到鏡頭前,爭相搶鏡,誰最「萌」?誰最「靚」?大家看完就有自己的答案啦!

塞婭公主張恒女兒

張恒因出演《還珠格格》中的塞婭公主一角色被觀眾熟知。雖然塞婭在《還珠格格》全篇中的戲份很少,大家還是記住了這個有點潑辣,卻不失溫柔的塞婭公主。


近日,張恒頻頻在微博曝光女兒韓飽飽的近照,原來,小寶貝在2013.1.4剛滿一周歲哦!「星媽」張恒感嘆:「唯一一次201314,韓飽飽一歲生日快樂!你可真會挑日子呵呵!謝謝您(鄭淵潔)的親筆贈言,希望她在快樂的童話世界裡慢慢的長大!」

婚後,張恒雖沒有息影,但因為女兒還小,她接戲很少。7日晚,張恒在深思熟慮後,首度曝光了女兒的正面照,大家看可愛嗎?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