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岩吃蜘蛛

柳岩吃蜘蛛

柳岩變"女漢子"大膽吃蜘蛛 孟非認慫甘拜下風


節目一開始,孟非和郭德綱便正兒八經地討論起一個問題,那就是“哪一類的嘉賓和選手更討人喜歡”。關於這事,《非常了得》“作死四人天團”可是有話説。孟爺爺和郭奶奶到底對怎樣的嘉賓選手喜愛有加,又對怎樣的嘉賓選手不那麼待見呢?此外,另類“蟲蟲美食”深得女神柳岩歡喜,同是吃貨的老孟倒一改往日風格而矜持起來;大宋縣令現場斷案,老孟中槍險遭“仗刑”,一邊的老郭卻忙拆起了臺;更有美女紅娘搶起了老孟的生意,讓他好不“捉急”,帥哥保安當起了主播惹得老郭心生“嫉妒”。本期的《非常了得》怎一個“非常了得”!

老孟老郭自嘲“有生活品味” 《非常了得》選手、嘉賓不好當!

近日,貼吧紛紛在討論孟非和郭德綱喜歡哪一類嘉賓,節目剛開始《非常了得》“作死四人天團”便正兒八經地討論起這個問題。“我其實一直在揣測你們兩個喜歡的類型有什麼差別,我覺得有兩個要素是必須要有的。喜歡的選手類型,排名第一的是有意思,排名第二的是聰明。因為如果她只聰明的話,就會特別嚴肅,然後分析得七七八八,你們不喜歡。如果是很有意思,很會耍寶賣乖的小姑娘,肯定是你們的口味。”微反應專家姜振宇首先分析,“而對於嘉賓,排在第一的是聰明,然後才是有意思。”一旁的柳岩結果話茬:“其實很簡單,孟老師就不喜歡選手不帶吃的上來,只要帶吃的他都喜歡。郭老師不喜歡主動索報的選手和扮演者,當然身材火辣的女選手除外。”聽罷,老郭一臉傲嬌地大聲説道:“我們是有生活品味的人!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小孩,但是最討厭的也是小孩。喜歡孩子是因為他們天真無邪,討厭孩子是因為那些像大人的小孩,有的家長把自己的孩子,從思想上,方方面面的,把他弄得像個30歲的孩子。”老孟補充道:“還有另外一類,我們是愛開玩笑的人,哪怕拿我們開玩笑都沒事,我就怕那種不知道分寸的沒完沒了的,一上來就套磁,還動手動腳的那種。”

女神柳岩變身“女漢子”大膽吃蜘蛛 吃貨老孟對“蟲蟲美食”認慫沒胃口

蝎子做的壽司、木頭蟲做的“白富美”、臭屁蟲做的“臭味相同”、蟋蟀做的“高富帥”,光聽這些介紹,你肯定要懷疑自己的眼睛和耳朵,甚至開始要懷疑人生了!可怕的蟲類竟然都能成為美食?本期節目就來了一位“重口味”的嘉賓,一向對吃很有的研究的孟爺爺此刻也瞪圓了眼睛,半晌説不上話,倒是站在一旁的老郭把玩起了桌上的一隻“大蜘蛛”,嚇得觀眾都不敢出聲。據嘉賓介紹道:“這個是捕鳥蛛,吃了它可以抗癌排毒。”“吃了他可以在墻上不掉下來!”老孟笑道。

裝得了小清新也扮得了重口味的柳岩直言要嘗試吃那只蜘蛛,老郭倒是一點也不吝嗇。柳岩一秒鐘變身“女漢子”,不顧女神形象吃得不亦樂乎,還直誇“好吃,肉非常嫩”。末了,還給自詡同是高級吃貨的老孟推薦起來,“孟爺爺,你最喜歡吃了,你挑一個。”“那個裏邊我沒有愛吃的,你把墊在下面的那個草給我吃還可以。”面對這一桌的“蟲蟲盛宴”,吃貨老孟認慫了,連連表示沒胃口,聲稱只吃家常菜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