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聯對傑志

曼聯對傑志

回流千票 大球場今售


明晚曼聯對傑志的友賽門票原本一票難求,因為有門票由紅魔方面回流返港,讓球迷重現希望。主辦單位傑志昨深夜公布,約一千張門票將於今午十二時起在大球場售票處發售,但曼聯原定今晚舉行的公開操練,將因香港大球場草地質素欠佳而取消。

  一萬八千張傑曼之戰門票本年二月在港開售,並在三小時內極速售罄。不過,近日約一千張海外銷售門票回流返港,賽會應警方要求,延至昨晚十一時三十分宣布,球迷可於今午十二時起於大球場售票處購票,每人限買四張,先到先得,其中最貴的九百九十及七百九十元剩餘極少量,其餘均為五百九十元、三百九十元門票。

  友賽門票今午再作公開發售,但曼聯球迷卻是有人歡喜有人愁。賽會昨晚宣布,香港大球場因受連日天雨及比賽影響,草地質素嚴重欠佳,紅魔會方諮詢香港足球總會及主辦單位傑志後,以缺乏適合操練場地為由,取消原定今晚七至八時的公開操練。

  對於會否為持票球迷作出補償,傑志公關主任伍怡欣回應說:「取消公開操練是天氣影響,我們十分無奈,倉卒下難以作出其他補償。」

  據悉,曼聯今晨還會於將軍澳運動場進行一課閉門操練,但傑志總領隊伍健呼籲球迷不要前往參觀。部分球星緊接於早上十一時同一場地出席青年教室。下午四時,眾星分頭前往禮頓山社區會堂、旺角花園街及尖沙嘴海傍海濱花園,出席多項慈善及運動品牌宣傳活動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