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姦反判囚

被姦反判囚

挪威妙齡女杜拜出差遭性侵 竟遭判刑

挪威一名24歲女子到杜拜出差時遭到性侵,向當地警方報案後,警方不但不相信其陳述,還沒收她的護照,法院並以發生非法婚外性行為為由,判她16個月監禁。
 
 
 這名女子(Marte Deborah Dalelv)是從事室內設計工作,今年3月報案後就遭監禁,後來在親人幫助下,經挪威領事館出面才獲保釋。法院判決日前出爐,該女子被判1年4個月徒刑,由於挪威與阿聯大公國沒有引渡條約,她很可能要在杜拜服刑。

「他們判我有關非法婚外性行為還有飲酒的最嚴厲刑罰,還指控我做偽證。」該女子表示。曾收留她的挪威水手教堂的牧師梅林(Gisle Meling)說,「她現在前景堪憂。我們對此事感到非常震驚,也曾希望案情有所轉機,但阿聯大公國司法制度是以伊斯蘭教法作為依據的,我們必須入境隨俗。」

這位女性的遭遇並非個案,今年稍早,一名來澳洲的27歲女性艾麗西亞(Alicia Gali)在遭性侵後報案,也被杜拜警方以發生非法婚外性行為為由監禁了8個月。根據阿聯大公國法律,除非罪犯承認罪名,或者有4名成年穆斯林男性作證,否則不能判定為性侵罪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