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妃凱特 表妹

王妃凱特 表妹

英國準王妃凱特曝家醜 表妹當脫衣舞娘拍色情照

國際線上娛樂報道 皇室的醜聞一向是人們茶余飯後津津樂道的八卦,而即將嫁入英國皇室的凱特·米德頓也逃不過這個宿命。最近她被曝光了家醜:她的表妹卡翠娜·達琳是個遠近聞名的脫衣舞女,而且還熱衷於拍攝各種裸體艷照。

王妃凱特 表妹

圖:王妃凱特 表妹

據報道,卡翠娜與準王妃凱特長相頗有幾分相似,與凱特的那種端莊華貴迥異的是,卡翠娜的表演一直以情色誘人為主要特色,風騷至極。有媒體形容,金髮碧眼的卡翠娜有著夢露一般的性感風姿,她的拿手脫衣舞表演就是只穿國旗內褲,赤裸上身表演國歌《天佑女王》。

  據卡翠娜自己介紹說,做個脫衣舞娘是她從小就追求的信念,18歲的時候就加入了當地著名的艷舞團,最得意的事情就是在舞臺上展示自己誘人的身體。

準王妃凱特爆出驚人親戚! 表妹誓言當「脫衣舞孃」

凱特米德頓(Kate Middleton)即將嫁入英國皇室,卻被英國媒體爆出有個脫衣舞孃的遠房表妹卡翠娜達令(Katrina Darling),但兩人關係隔3代又是旁系,卡翠娜跟不知道準王妃等于她表姊。

據媒體報導,20歲的卡翠娜達令(Katrina Daring)的祖母是凱特曾祖父的姊妹,親戚關係格很遠,使得兩人幾乎沒有聯繫,以是她也底子不知準王妃和她有血緣關係。

悉,卡翠娜17歲便巴望成豔舞孃,她的招牌舞碼是穿印著英國國旗的內褲、上空露出流蘇乳環扮演《天助女王》(God Save The Queen)。 自滿18歲時已銅牆鐵壁列入桑德蘭(Sunderland)豔舞團,她說:「很邃曉這是我的終身職志。」並自大滿滿地說本人不曾緊張過,因為她最拿手的事等于站在舞台上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