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孃六大盛產地

舞孃六大盛產地

超級養眼~盤點世界最火爆的六大盛產舞孃的地方


先來一起走進英國倫敦舞孃節的後台,演員們精心做準備,以向觀眾們呈現最佳狀態。據央視網報導,漁網襪、中縫襪、長筒襪、吊帶襪、胸衣等是舞孃的經典裝備。而這些元素成為了許多時裝設計大師的靈感。


法國巴黎除了自然景觀,紅磨坊的舞孃們更讓人津津樂道。

巴西舞孃渾圓翹挺的臀部是最具魅力的地方。

森巴舞的羽毛飾品自然不能缺少。

再來看看熱情似火的巴西舞孃。

法國舞孃們的魅力在修長性感的大腿,康康舞則是最能表現法國舞孃的魅力之舞。

 

 

美國最出名的舞孃當屬黛塔·範·提斯了。她的招牌表演就是人泡在酒杯裡進行舞蹈。

 

 

黛塔·範·提斯打破了人們對舞孃的偏見,她演繹的舞蹈登上全球舞台,在歐美地區造成轟動。如今她不但和許多知名女星平起平坐,而且還活躍於各種時尚活動中,宛如一名超級巨星。

 

 

中東地區的舞孃更擅長用腹部來展現女人的妖嬈。

 

 

俄羅斯的舞孃們可以說是遍布世界各地,在中國哈爾濱就有很多。

 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