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ga素顏

gaga素顏


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於台灣時間22日時在自家官網上傳了一張她最新的自拍照,照片中她難得展現自然的一頭黑髮與素顏,並宣告嘔心瀝血的新專輯《ARTPOP》音樂之旅即將開始,希望這次的音樂可以再次觸碰到大家內心深處,而她自己也感到超級興奮。



傳聞她由於之前演唱會被譏胖後極力瘦身,在最近的一組全裸宣傳照後可見她瘦身有成,在官網的自拍照中,除了Lady Gaga的素顏引人注目外,側身顯現出的明顯鎖骨更讓歌迷擔心Lady Gaga這回是否讓自己「瘦」出病來了,更有媒體形容她現在身材像骷髏。Lady Gaga二月時接受髖關節手術,故取消了部分巡演場次,導致2013上半年幾乎很少見到她在舞台上活躍,休養了7個多月後,也難怪Lady Gaga近來頻頻向歌迷宣告他們的「女神」就要回來了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