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寫真

男神寫真

過往幾年的香港書展都被嫩模的“倒奶”寫真攻陷,今年則首次有三位“男神”在書展推出性感寫真,何浩文教粉絲煮甜品,顧又銘全裸在郊外拍寫真,趙勁皓則赤膊教健身。面對一衆嫩模出盡“奇招”博出位,三位“男神”在接受南都記者專訪時表示,男生出寫真這件事本身已經極具關注度,因此他們不需要刻意催谷銷量:“有些嫩模的寫真很不雅,甚至會當街大小便,她們的‘奇招’對我們不能構成什麼威脅,我們的胸甚至比有的嫩模還大,因此我們不需要用什麼招數去出奇制勝!”“男神”此言非虛,在書展開幕前一日,有一位劉姓老闆狂掃了24000本寫真集,三本寫真集亦隨之緊急斷貨,就連身為“人妻”的港姐徐淑敏也表態想看他們的寫真集。看來“男神露肉”真是魅力無法擋!接下來,南都記者將會為大家解讀三位“男神”的“必殺技”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