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韻芝兩點

卓韻芝兩點

近期每次見卓韻芝,都見她眼皮上多了兩點,久而久之變成其個人特色,她說:「有次化妝,朋友唔小心撞到我,眼線畫了出界。原本只係一點,我在另一面加多一點。自那天起,我每日化妝都加兩點,唔係唔自在。」

卓韻芝兩點

圖: 卓韻芝兩點

   

 

一「筆」小心,就着了魔!多棲創作人卓韻芝(阿芝),形象鮮明突出,眼上兩點更是精髓所在。這Signature Icon全由錯畫了一點,再誘發第二點,錯有錯着成為個人標誌。想好似阿芝咁有Character,即睇化妝師露兩手及卓韻芝親自畀Tips教大家如何「露兩點」,等你輕鬆Easy變型格卓韻芝!

卓韻芝(Cheuk Wan Chi, Vincci,1979年3月28日-),曾是香港商業電台叱吒903的著名DJ,目前為自由創作人。

卓韻芝在嘉諾撒聖方濟各書院就讀中四時以14歲之齡兼職參與商業電台的電台工作。首個節目是在當時軟硬天師的《軟硬半晝》與《朝朝軟硬今朝》。中五畢業後加入商業電台叱吒903正式成為全職DJ,於17歲時主持過電台節目《芝see菇bi我未成年》,將電台被喻為冷門時段的收聽率提升至前所未有之數字。

她創作《芝See菇Bi Family》廣播劇,當中的苦榮與小苦妹角色,頗受歡迎。 她其後創作廣播劇包括《初戀嗱喳麵》、《五星級的家》、《大鄉里》、《36計》等。

有趣的是,在《芝See菇Bi Family》廣播劇內的主角「苦榮」與「小苦妹」,至今仍未公開過由誰作聲音演出,而她本人一直不公開透露,傳聞由她一人分飾五角(包括MISS井, 非男非女, 沙聲人)。而《芝See菇Bi Family》的漫畫由伍尚豪創作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