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lam梁政珏床照

chilam梁政珏床照

梁政珏性感出席大埔超級城《夏日動感樂園之旅》,並揚言不會拍寫真,亦不想再行泳衣騷,因上次穿比堅尼行騷時太緊張,覺得太裸露之餘亦感到不舒服,要母親給她吃下半粒鎮靜劑才能完成工作。



梁政透露在劇集《衝上雲霄II》中與Chilam(張智霖)有床上戲,挑戰電視尺度:「我由細到大都喜歡靚靚(袁詠儀),會一日內翻看《金枝玉葉》4次,所以與Chilam拍戲時很緊張,還向他說要與偶像的先生拍戲感覺很對不起她(靚靚),幸Chilam帶我入戲,表現專業,令我沒再緊張下去,其實初時大家都有點流汗。(播出時會刪剪?)沒擔心過,我們拍了一次後本放下心頭大石,但過兩星期後監製卻因燈光場景問題想我們再拍一次,那時的睡衣是我自備的,因穿自己尺碼的才不會擔心走光。(怕不怕被觀眾指『灑鹽花』?)我們點到即止,不猥瑣,不會做不適當的事。很開心能與Chilam合作,他很有魅力、風度,希望日後有機會與多些前輩級合作。」



 無綫新一代「咪神」梁政珏的潮牌老闆兼設計師男友Eri Chu,早前被本報踢爆偷會薛凱琪,事後梁政珏與男友吵大鑊分手,前晚她在酒吧行泳衣騷晒34D豐胸,擺明向男友示威。至於獲房祖名憑歌寄意的薛凱琪,則謂:「我唔知佢(Eri)有個圈中女友。」四角關係錯綜複雜。



「無綫咪神」梁政珏、「浸大E神」楊梓瑤(Carol)、名模汪圓圓及羅仲謙昨日為沙田一田百貨舉行的《夏之水著》活動行騷。梁政珏及Carol分別以34C及32D的洶湧上圍演繹多套泳衣,展開一場震撼視覺的肉搏戰。咪神一出,誰「乳」爭「峰」!結果三女一男引來逾二百位攝影發燒友,佔據商場地下及二、三樓的「有利位置」,並準備長梯及長短炮攝影器材,對準各咪神發炮。由於人數眾多,加上龍友們愈影愈興奮,竟逼到商場鐵欄也被推彎,咪神魅力果然沒法擋!



控制唔到性幻想


Cup數最強勁的Carol為龍友最愛,其巨無霸上圍加上緊貼的吊帶泳衣,行騷時上圍明顯搖搖欲墜,打造七級半地震的3D懾人效果,更幾乎斷帶;當Carol演繹其他泳衣款式時,更不慎「漏奶」露出南半球。不過,Carol穿上小泳褲後露出的半截靚股,卻明顯有橙皮紋及疤痕。同場的梁政珏雖然零走光,但其高挑身材及白晳皮膚,加上演繹的每件泳衣都有逼爆效果,令她同樣大受歡迎,最後她一記彎身加雙手一夾,更立時呈現巨峰效果!

 


 
兩位咪神可能見龍友群情洶湧,訪問時也即披上外套封胸,而Carol更把記者的無線咪夾在胸前的吊帶,認真香艷。Carol表示今次乃首次行泳衣騷,還謙稱自己只有D Cup而非E Cup。被問到事前的準備工夫,她說:「有做運動同跑步嚟豐胸。(漏奶?)因為太趕,所以着得唔係咁好,(擔心龍友將身材做焦點?)呢個係泳衣騷,當然係focus身材。(唔怕以你做性幻想對象咩?)佢哋要諗啲咩我控制唔到,好多謝佢哋欣賞我。」對於同場的汪圓圓說胸大會有「頂住」的感覺,Carol說:「唔覺得頂住,胸大係負擔重,有啲衫着唔到,平時都要戴運動bra令個胸冇咁明顯。(有橙皮紋喎!)以前係肥妹仔,瘦咗就有。」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