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發福

劉亦菲發福

劉亦菲發福照曝光被吐槽“仙女”變“大媽”


劉亦菲自出道以來一直是以清純形象示人,從出演《天龍八部》中的王語嫣到《神雕俠侶》中的小龍女,典雅的氣質和曼妙的身姿讓人過目難忘,一顰一笑間都透露著一股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。成為眾多宅男心中當之無愧的女神。

然而近日,26歲的劉亦菲參加某商業活動,現場身材發福的她被指「神仙姐姐」變「大媽」,長相變殘。眾網友也紛紛表示劉亦菲是繼張惠妹趙薇后的又一位「女神淪陷」,不禁感嘆:「歲月果然是一把殺豬刀。」


除了身材有所改變外,昔日總是以清純玉女示人的劉亦菲如今亮相既有深V領又有高開衩,露背透視裝更是不在話下,尺度不斷升級的她終於練成性感御姐。

盡管身材發福,劉亦菲的吸金能力卻絲毫不受到影響。此次亮相不到20分鐘時間便撈金一百萬,如此高的出場費不禁令人咋舌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