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身魔鏡

瘦身魔鏡

瘦身魔鏡 一照「瘦」10磅


童話故事《白雪公主》中的魔鏡最識人開心,現實中原來都有魔鏡。美國女商人賈絲明發明的「瘦身鏡」,利用凹透鏡,令人看來更纖瘦,好像足足瘦了10磅,照一照立即叫人自信心大增。賈絲明笑言有了這塊鏡,女性毋須再冒險整容。

 

 「瘦身鏡」售價約116英鎊(約1,384港元)。賈絲明希望透過一件傳統家居用品,為用家帶來「非傳統」觀感,藉以提升自我形象,猶如有人跟自己說:「你今天很美」。

 賈絲明曾患上名為軀體變形障礙的精神病,研發出原型「瘦身鏡」後就每日照鏡,發現自我形象有所提升,「我站得更直,覺得更性感,穿衣想著得更可愛」。

令減肥變健康愉快

 有用家聲稱照鏡後不再瘋狂減肥,且更注重均衡飲食和運動,令減肥變得更健康愉快,但有人批評此鏡只是欺騙女性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