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豪相親會

富豪相親會

富豪相親會成財色交易「小三專場」


六月濟南富豪相親會、七月深圳富豪相親會。一波又一波的富豪相親會上,身價千萬以上成功男士和精明過人的中介機構設局,成千上萬年輕佳麗上台秀美,媒體推波助瀾。公眾直呼:我們受不了了。


  俊男靚女通過婚戀機構找到另一半本是好事,但銅臭氣越來越濃的富豪相親會,漸漸成為張揚金錢特權的名利場,甚至明目張膽地助長財富暴力。


  在收入分配本就引起熱議的當下,相親會成了社會不公的放大器,怕是圈內人所意想不到的。

  不管哪一次富豪相親,少女帶着青春和秀美入場,中介平台上有人像選貨物一樣評頭品足,而相親男方交納數萬甚至數十萬元會員費、入場費,退可以深藏不露、隨意選擇,進可以在相親現場手執二女、左右逢源。此情此景不是拜金主義活報劇、金錢萬能活廣告又是什麼?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