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不老仙妻

日本不老仙妻

英國六旬老太皮膚如妙齡PK日本不老仙妻

據人民網報導,英國老太已有六十歲,但皮膚卻如妙齡少女。不但如此,老太還穿上泳裝拍攝封面,性感十足。很多網友看過老太皮膚如妙齡女的照片之後都大呼羨慕嫉妒恨。

無獨有偶,『日本不老仙妻』也在網路上爆紅,水谷雅子是一位家庭主婦,在雜志『美魔女』的海選中十分亮眼,這位被稱為『日本不老仙妻』的女子皮膚細膩白嫩,據說每天她都要花超過五小時的時間用來保養,而著裝上也是走在時尚前沿,從外貌來看『不老仙妻』完全不像已經43歲的中年婦女,而是看起來就像18歲的少女。

這位日本女子,一時間成為眾多美女爭相研究的物件,從服飾到美甲到髮型,令無數女網友艷羨不已。而有調查男網友若是娶到這樣的『不老仙妻』作何感想時,很多網友笑稱『不老仙妻』這樣逆生長,越來越年輕,再過些年怕是像自己女兒了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