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截肢

夢想截肢

女科學家希望變殘廢 渴望動手術截肢

美國一名58歲女科學家懷特(Chloe Jennings-White)表示,她的畢生最大願望,就是變殘廢,目前她渴望和國外的醫院聯絡,進行截肢手術。

懷特是名化學博士,目前擔任研究人員工作,也有一名穩定的同性伴侶,懷特可謂工作、事業兩得意,但唯一最讓懷特「遺憾」的是,她還未變成殘廢。事實上,懷特患有「身體完整認同障礙」(Body Integrity Identity Disorder),因此懷特無法接受自己的身體是健康、完整無缺的狀況。

懷特說,為了變成身障,她好幾次「鋌而走險」,故意讓自己身陷意外,但都「傷不了」,頂多受到輕傷。她更指出,看到身障孩童走在路上,都忍不住引起她的嫉妒心。

懷特指出,為了變成身障,她希望和國外的醫院聯絡,準備進行小腿截肢手術,預計將花費25000美元(約新台幣75萬元)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