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台iPod變魔術

三台iPod變魔術

三台iPod變魔術超神奇 蝴蝶會移形換位


Marco Tempest結合三台iPod變魔術與精湛手法的新魔術表演。

三台iPod變魔術有蝴蝶翩翩起舞,更有瞬間轉換表情的面孔

一名專門結合高科技與影像的魔術師 Marco Tempest,日前在 Youtube 上公開了一隻三台iPod變魔術影片,其中他展現了使用 3 台 iPod 與影像結合的魔術,名為「Deceptions(騙徒)」,三台iPod變魔術有蝴蝶翩翩起舞,更有瞬間轉換表情的面孔。

 

三台iPod變魔術構織成一場奇妙饗宴

 

長約 4:22 分的過程裡,三台iPod變魔術他使用巧妙手法、精準影像和諸多小道具組合而成,加上敘事般的形容,三台iPod變魔術構織成一場奇妙饗宴。



▲Marco Tempest 透過影像與魔術手法結合展現的最新作品。(影/轉載自 Youtube 網站)

三台iPod變魔術 原文網址: 三台iPod變魔術超神奇 蝴蝶會移形換位

三台iPod變魔術還測真心話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