鋒芝婚變

鋒芝婚變

6保鑣戒護!謝霆鋒26日北京會媒體 鋒芝婚變完結篇?


謝霆鋒與張栢芝兩人目前終於親上火線回應婚變事件

「鋒芝婚變」連續劇有望完結篇!

鋒芝婚變目前兩人都已砲火猛烈,互相指控對方的不是,鋒芝婚變劇情儼然來到最高潮。明(26)日謝霆鋒更將自馬來西亞直飛北京,出席新片《財神客棧》首映記者會,鋒芝婚變後首度正面面對媒體,若他接受採訪,「鋒芝婚變」連續劇有望完結篇!

日前王晶出席《財神客棧》座談會時就露口風,直言「謝霆鋒答應參與26日的《財神》新片發表會。」當時他話說的保留,對於他是否會解釋婚變不得而知,但如今謝霆鋒被張栢芝逼上火線,很有可能接受訪問做個了結。

26日謝霆鋒將首度正面亮相

先前謝霆鋒經紀公司早通知製片方,表明屆時他不會接受訪問,不過就在張栢芝於前日開始反攻後,謝霆鋒也緊接著發出聲明回應,鋒芝婚變兩人的戰爭正式開打,26日謝霆鋒將首度正面亮相,經紀人霍汶希就向港媒透露,「已經請了6個保鑣」,更曖昧地說「任何事情都有終結的一日,到時大家就會知道,現在不要太敏感。」

▼陳冠希不受鋒芝婚變影響,還上傳自拍照。(圖/取材自微博) 

 

雙方人馬各說各話

只是老被外界指出是壓垮鋒芝婚變最後一根稻草的陳冠希,心情卻絲毫不受影響,在謝霆鋒發出聲明當天,他也在微博上上傳一張「自拍照」,完全不在意鋒芝婚變一事。謝霆鋒與張栢芝身邊友人也陸續各自表態,雙方人馬各說各話,鋒芝婚變事實與真相如何,看來也只有兩位當事人心裡最清楚。

張栢芝等無消息高調出手 逼霆鋒上火線回應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 (2011年6月25日 10:13)

張栢芝與謝霆鋒兩人的婚變事件目前可說是最高潮,鋒芝婚變兩人歷經一個月的外界揣測後,雙方終於有所動作。日前張栢芝遠赴德國,身旁友人與助理、經紀人都拆穿謝霆鋒好男人面具,如此高調的行為,據傳都是張栢芝自鋒芝婚變事件爆發以來,卻都等無回應,才會有所動作。

張栢芝揭穿謝霆鋒,鏡頭前好男人、好爸爸的形象

日前才與弟弟遠赴德國的張栢芝,隨後助理與經紀人都在微博上轉載一封短訊,內容都是對謝霆鋒的指控,包含他只愛打電動無視兩個兒子、利用張栢芝等,都是揭穿他在鏡頭前好男人、好爸爸的形象。

這對銀色夫妻恐怕是離定了

此封訊息一出後,讓過去從沒有動作的謝霆鋒也在隔日立刻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,除指出自己將接手處理家事,更耐人尋味地寫下「謝謝栢芝五年來的付出」等字眼,鋒芝婚變都讓外界揣測這對銀色夫妻恐怕是離定了。

鋒芝婚變事件,兩人終於有所回應

不過鋒芝婚變事件演變至今,兩人終於有所回應,張栢芝在出發去德國時曾回應港媒訪問,又在身邊友人的「轉發微博」協助下,終於逼出謝霆鋒親上火線,鋒芝婚變就連張栢芝經紀人Emily都向港媒透露「終於有交代了!」雖然兩人的婚姻恐怕不樂觀,但鋒芝婚變最後還是得親自解決這樁婚變事。

鋒芝婚變 原文網址: 6保鑣戒護!謝霆鋒26日北京會媒體 鋒芝婚變完結篇?

婚姻問題 謝霆鋒愛芝宣言留伏筆 稱芝「那個人」 坦言已走不下去 鋒芝過招 愛芝宣言勝潑婦罵街

鋒芝婚變延燒四十一天,兩個人真的無可挽回了嗎?現在傳出,近日內將兩人將簽字離婚,昨天謝霆鋒出席新片記者會,沒有戴婚戒,眼泛淚光的說:「如果你問我愛不愛那個人,我說我愛,但是不知道怎麼繼續走下去。」鋒芝婚變首度親自承認婚姻出問題 而且都用「那個人」來稱呼張柏芝!

強調不管愛恨打殺都會自己搞定,面帶倦容,手上,脖子上都看不到婚戒! 張柏芝除了痛批謝霆鋒表裡不一,還說謝霆鋒有多假,舊愛王菲也很清楚,不過天后王菲在微博上,以「永遠別用你的心去揣摩別人,因為十之八錯」,似乎不想淌混水! 鋒芝婚變男女主角暗自過招,幫謝霆鋒說話的查小欣在電台爆料張柏芝愛錢奪產,張柏芝好友力挺說她是慈母,但還是不夠力,張柏芝開砲說謝霆鋒是假面人,不過跟謝霆鋒的愛芝宣言相比,好男人形象輕鬆贏得,謝霆鋒擔心兩個兒子長大受到影響,鋒芝失和也傷了粉絲的心,大表失望,現在誰都不挺,只挺兒子LUCAS,鋒芝婚變兩人的婚姻是不是真的走到末路,只有當事人最清楚!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