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腿姐 捷運

翹腿姐 捷運
翹腿姐「Nicole謝」發聲明道歉 自稱因父母離異有躁鬱症
捷運翹腿姐怒罵老人引發爭議
捷運翹腿姐今(15)日發表道歉聲明署名「Nicole謝」
翹腿姐在台北捷運痛罵老人的影片引發爭議,許多網友揚言要對她進行人肉搜索。捷運翹腿姐今(15)日發表道歉聲明署名「Nicole謝」,捷運翹腿姐並解釋自小父母離異,所以持續有在做躁鬱症的治療。當天是因為腳受傷才坐博愛座,沒想到被老伯一直用言語批評,說女生坐要有坐相,最後才被激怒破口大罵。

市議員童仲彥說,「謝小姐」其實有輕微精神障礙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5日公開替這位捷運翹腿姐「Nicole謝」緩頰,他說,「謝小姐」其實有輕微精神障礙,事後對自己的行為感到抱歉,希望透過議員發表聲明,以平息眾怒。

翹腿姐終於承認自己錯了
由於對老伯罵出「死老頭」、「神經病」,甚至不雅髒字連篇,捷運翹腿姐在聲明中也向在場乘客與老伯道歉,「因為我是晚輩,所以跟阿伯對罵還是要怪自己,我要跟當天現場的乘客和阿伯說聲對不起,當天真的都是我的錯,我身心都不大舒服,所以壞脾氣發作了,很誠懇地向大家道歉。」

捷運翹腿姐她在聲明中也解釋,一開始有很客氣說,「阿伯 我讓你坐!」但是對方又說他不要坐,卻一直站著罵人,加上車廂很多人,根本沒辦法起身讓座,所以才被激怒跟老伯對罵。

童仲彥指出,捷運翹腿姐「謝小姐」是名22歲的髮廊小妹,在台北市南區打工,會當眾怒罵老人,其實是有原因的,因為可能真的是身體狀況不佳,才會說出「殘障人士的位子」這樣的話。

捷運翹腿姐▼腳痠姐辱罵老先生影片,原始檔案已被鎖,此為網友上傳的備份檔。


翹腿姐 捷運 原文網址: 翹腿姐「Nicole謝」發聲明道歉 自稱因父母離異有躁鬱症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