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妍希處女碟

陳妍希處女碟

陳妍希處女碟贈古仔 性感出海 兩猛男護駕

台灣女神陳妍希昨日舉行新碟發布會,大會安排遊艇接載她到場,身穿性感連身裙的陳妍希遇上大風大浪顯得非常狼狽;陳妍希好友彭于晏驚喜到賀,卻將香檳瓶塞射破吊燈,雖然如此,但未有影響女神心情,更稱會將專輯送給古天樂。

陳妍希昨日為處女新碟《Me,Myself,and I》來港舉行亞洲發布會,性感上陣的她坐上遊艇,由兩名半裸男模陪同下讓傳媒拍照,女神更不時露出「事業線」。其間因風浪很大,妍希的頭髮被吹得一片混亂,高衩裙腳又被大風吹起,為怕她跌倒,男模伸手輕扶她的纖腰,又險些觸及她的胸部。

彭于晏開香檳射爆吊燈

唱功被受質疑的陳妍希昨日勇字當頭,在酒店舉行的發布會上,即場演繹《Sorry》,表現相當淡定,她坦言唱歌是她最初入行的夢想,拍戲反而是誤打誤撞而開始,會上她獲唱片公司高層送上耳機及錄音筆,祝她新碟大賣;而好友彭于晏(Eddie)突現身送花祝賀,嚇到陳妍希尖叫兼眼紅,兩人相擁盡顯友情。Eddie笑言﹕「你今天穿得比較少,我不太敢抱你太多次。」二人跟一眾唱片公司高層開香檳慶祝時,由於香檳瓶塞較緊,Eddie開香檳時,瓶塞直射打破酒店天花的吊燈,嚇到二人花容失色,Eddie說﹕「我趕飛機,要先走了!」

證男模沒觸碰胸部

陳妍希解釋連身裙內穿了緊身衣才會突出身材,但絕對安全不走光,她說﹕「船實在太晃,我很怕摔倒,男模有扶我,這難免有肌膚之親,但真的沒有摸到。Eddie今天很帥,謝謝他這麼挺我,絕對是一輩子的好朋友,之前他很忙,沒辦法幫我拍MV或站台,沒想到他今天會來,吊燈的維修費用,我來付。」會否送新專輯給緋聞男友古天樂?妍希立即扮傻說﹕「吓?什麼?我每一個碰到的朋友都會送一張,因為這張專輯做了好幾年,都是我的寶貝。(叫吳君如約飯局就可碰面?)也不會太刻意。」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