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胖女人麵麵

最美胖女人麵麵

網封最美胖女人 麵麵甩肉15公斤

百萬人氣點閱率的部落客麵麵,擁有清新氣質、夢幻長髮與一雙彷彿在訴說些什麼的大眼睛,看她現在接近女神的樣貌,很難想像168公分的她在4年前曾經體重飆到75公斤。胖胖的照片日前於中國大陸網路討論區瘋傳,被網友封為「最美胖女人」,不過靠著力行「健康減重」,1年內成功甩掉15公斤,雖然60公斤離紙片人有段距離,但麵麵認為現在自己剛剛好,美麗又健康。

準備研究所 兩年爆肥20公斤

從外文研究所畢業,目前在教美語的部落客麵麵提到,自己從小就比別人大隻,印象最深的是小學六年級,身高已經長到165公分、體重接近50公斤,放眼全班自己不像個小學生更像老師,就這樣隨著年紀增長,身高來到168公分、體重55公斤,雖然沒有很胖但就是「肉肉的」。

大三那年,為了要準備研究所,每天念完書的嗜好就是跑去吃大餐,兩年的時間體重不多不少爆肥20公斤,麵麵說,胖了以後,每每看到漂亮的衣服只能視而不見,精心打扮化妝弄頭髮照鏡子,卻還是改變不了是個胖子的事實,且還曾被男朋友的朋友以為是他姐姐,當下內心彷彿晴天霹靂。

為了漂亮衣服 力行健康減重

種種的打擊,麵麵試過斷食法、蘋果減肥法、巫婆湯,以及不知哪買的減肥藥物,甚至是超詭異偏方「繃帶纏手指瘦身」都試過,但卻連1公斤也沒瘦下來,直到嘗試「健康減重」,才在1年甩掉15公斤肉。

麵麵表示,健康減重的宗旨就是少吃多動!以前胖胖的時候,每天都想把自己餵到很飽直到再也吃不下,然後一步路都不想走;但下定決心減肥以後,餐餐都維持7分飽,且只要可以選擇蔬菜水果,就盡量不吃燒肉雞排,另外,吃完飯以後「絕對不坐著」,非得走路運動不可。

麵麵說:「想減肥沒有理由,你永遠都有更低卡的選擇!」讓自己試著習慣健康的生活方式,當久了以後當某天沒走路運動、多吃了大餐都感覺身體哪裡怪怪的,代表健康減重已經完全融入生命中。

即使現在60公斤離紙片人還是很遠,但麵麵覺得瘦下來以後,能穿漂亮衣服,不用再套上「布袋裝」是最大的收穫,且因為是健康減重,體力變得比以前好很多,皮膚沒有鬆弛或橘皮也沒有復胖,未來想再減個5公斤,麵麵表示,會從加強運動下手,繼續健康瘦身。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