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妲己范冰冰

最美妲己范冰冰

情色指數太高! 林心如踹范冰冰當「最美妲己」

范冰冰在中天《封神榜》飾演「最媚」妲己,為戲露香肩又露美腿,更與馬景濤上演精彩床戲,為戲犧牲演技出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沒想到劇組後來開拍下集《武王伐紂》,卻找來了昔日的「紫薇格格」林心如演妲己,范冰冰反而只客串三場戲,讓外界不禁大嘆:「果然還是紫薇厲害!一出馬金鎖(范冰冰)的地位就不保了。」

▼范冰冰飾演的妲己被說情色指數太高。(圖/中天)


為了一拚誰是「最媚妲己」,林心如光是練習使狐媚的眼神,就搞到她眼睛快抽筋!她自認:「我演的妲己是『改良版』的,雖然儀態、神情還是略帶狐媚,但已經不是一看到男人就撲上前色誘的妲己。

言下之意是認為范冰冰的妲己「情色指數比較高」,范冰冰則反駁:「我其實飾演一個善良的狐狸精,我演的妲己,不論是角色定位上還是演技上,是有明顯層次的,不是為壞而壞。」 


 
Design by Free WordPress Themes | Bloggerized by Lasantha - Premium Blogger Themes | Facebook Themes